7.21.2005

不切實際到底

空無是對的狀態
失業 停學
別人向我提問
兩小時說明

什麼都不是
什麼也沒有

1 則留言:

Liying 提到...

Hola:^^你好,拜讀了你的偷情觀後感,裡面有一句寫到:"同時是被害者又是背叛者,背負著罪名卻又給對方判刑."還有舞孃的愛情是最不牢靠的,但是她又是第一個被犧牲地,雖然我沒有看過偷情,但是這些文字已經足以吸引我去租來看了.
還有關於你說的內部人事惡鬥方面,我覺得無論再小的團體都還是會有勾心鬥角的情況發生,最近我媽媽接手了一家美容美髮店,小小的一家店,和幾個設計師,表面上合樂融融,但是檯面下的挑撥和心機有如家常便飯一般,天天上演.
難道這就是以後我們所要面對的生活嗎?或許是以前的我們都太天真了.